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臺科技大學 學生事務處

學務

「行政院減免學雜費」重要通知--大學部同學請注意

「行政院減免學雜費」重要通知--大學部同學請注意**

  1. 自112-2學期起,教育部實施「拉近公私立學校學雜費差距方案」,大學部之本國籍學生適用(不含延修生)日間部每學期減免學雜費新臺幣1.75萬元,進修部每學期減免學費50%(最高減免新臺幣1.75萬元),不須申請,直接從學雜費扣減。
  2. 依規定「各類學生就學優待學雜費減免」、「行政院減免學雜費」、「其他政府部會就學補助」(如軍公教人員子女、農漁民子女、失業勞工子女、國防部ROTC等)均為政府補助款,僅能擇一(優)補助,且就讀之相當學期、年級已減免者,不得重複減免。
  3. 若有申請其他政府部會就學補助者(如軍公教人員子女、農漁民子女、失業勞工子女、國防部ROTC等),請於113年1月26日(星期五)以前,填妥「行政院減免學雜費」放棄切結書,並繳回學務處課外活動及服務學習中心收(可郵寄或傳真),以避免因重複請領補助日後需再補繳之情事,甚而影響學生就貸權益。

註:已申請「各類生就學優待學雜費減免」者,無須填寫「行政院減免學雜費」放棄切結書,將由系統自動排除。

     日間部連絡電話:04-22391647分機8113

     進修部連絡電話:04-22391647分機6603

     郵寄地址:406053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666號中臺科技大學學務處課服中心收

     傳真電話:04-22390631

                                                                                                                                          學務處課外活動及服務學習中心敬啟113/01/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