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繁體版      英文版

中臺科技大學 校園傳染疾病通報

校園常見需進行通報之傳染病

懷疑或確診下列傳染病:

季節性流感、登革熱、肺結核、水痘、covid-19等傳染病(可參考附件傳染病分類及第四類與第五類傳染病之防治措施)

 

請撥打防疫專線:04-22396863或通知衛保組。

 

enlightened其他疾病或身體不適者,建議在家休養,落實生病不上課;不上班之防疫守則。

enlightened流感流行期間,減少出入公共場所或人多擁擠的地方。

enlightened養成良好個人衛生好習慣,如勤洗手、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等。

 

中臺科技大學 校園傳染病防治辦法 (ctust.edu.tw)

中臺科技大學 校園季節性流感防治實施計畫 (ctust.edu.tw)

中臺科技大學 校園登革熱疫情防治工作小組實施計畫 (ctust.edu.tw)

中臺科技大學 肺結核防治實施計畫 (ctust.edu.tw)

中臺科技大學 校園「 水痘群聚事件 」防治實施計畫 (ctus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