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臺科技大學 學生事務處

學務

【轉知】有關台灣愛滋民間團體與國際愛滋病學會合辦「我與我的健康照護者」活動,敬請協助宣傳

一、我與我的健康照護者活動旨在表揚面對歧視與汙名時,仍為愛滋感染者和受愛滋病毒嚴重影響者提供零歧視與去汙名化之健康照護服務,期能透這些優良的助人工作者所分享的個人經驗和故事,讓更多健康照護人員開始嘗試「做對的事」。

二、主辦單位:國際愛滋病學會(International AIDS Society,IAS)。

三、協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感染誌協會、社團法人新滋識同盟、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四、提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3月31日(五)止。

五、提名資格:本次活動之提名者,限制為愛滋感染者與受愛滋病毒影響族群。愛滋感染者是指「HIV確診為陽性者」,受愛滋病毒影響族群是指「愛滋感染者之伴侶、親友或照顧者,以及具潛在感染HIV風險之族群」。

六、提名頁面:https://www.twhhf.org/mmhp2023

瀏覽數: